社会救助

首页 > 红会事业 > 社会救助
丹东市红十字会积极开展2013年“博爱送温暖”物资发放工作

 

 

1月14日下午,2013年“红十字博爱送温暖”物资发放启动仪式在丹东市中心血站举行。丹东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张鸣,辽宁省红十字会副厅级巡视员葛卫东,丹东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石漉等领导出席仪式,各县市区政府分管领导及红十字会主要领导等参加了此次活动。

这次“博爱送温暖”,我市共发放棉衣、棉被、鞋、大米、食用油等各类物资2000余件,总价值26万余元。这次活动得到了省红十字会的大力支持,同时也得到了社会各界爱心人士、有关部门和单位的无私奉献。

在活动启动仪式上,丹东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石漉发表了讲话,强调了开展此次活动的重要意义,并要求各县市区红十字会要严格按照规定要求,本着公开、公正、透明的原则,尽快把这些物资发放到受助群众的手中,让他们在寒冷的冬日里,能够真切地感受到党和政府及爱心人士们的关心、关怀和爱护,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仪式结束后,丹东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张鸣,省、市红十字会领导一并进行了入户走访。先后深入到疾困家庭家住元宝区山上街田国年家和家住爱民街的张吉祥家,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和米面油等物品,让他们感受到红十字会的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