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救助

首页 > 红会事业 > 社会救助
凤城市红十字会2023年“博爱送万家”活动拉开序幕

  1月10日,凤城市红十字会在新年伊始,开启了“博爱送万家”活动,市红十字会向21个乡镇街道及部分市直部门集中发放爱心物资,为全市易受损家庭送去市委市政府的温暖和祝福。
  从2019年开始已经连续5年开展凤城市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活动,在每年元旦、春节期间面向人道关爱对象开展的走访慰问活动,受到社会各界广泛欢迎和认可。今年凤城市财政拨款6万元,红十字会继续采购优质米面油做为爱心物资,帮助他们幸福越冬,舒心过年。下一步各单位将严格按照救助物资发放程序以入户慰问形式将慰问品发送到各受助家庭,拍照存档、登记造册,确保将慰问物资第一时间送到最需要的家庭。
  2023年“博爱送万家”活动,是凤城市红十字会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一次生动实践,是红十字会充分发挥党和政府人道领域助手和联系群众桥梁纽带作用的有力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