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道救助

首页 > 红会事业 > 人道救助
关爱残疾人家庭 走访慰问送温暖

  为进一步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共建和谐文明机关和社区,按照市委关于创建文明城的工作要求,紧密结合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目标任务,用心用力用情解决好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7月11日下午,丹东市红十字会林宝凤副会长来到共建共促社区珍珠街道振安社区,开展“关爱残疾人家庭,走访慰问送温暖”活动,为困难残疾人家庭送去慰问物品并为社区送去宣传品。
  林宝凤副会长首先来到振安社区,与社区工作人员进行了交谈,了解社区网络化建设、党员教育活动、志愿者服务等方面的情况,鼓励社区党员干部努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刻领会二十大精神,结合自身实际,开拓创新,共同做好社区工作,为百姓服好务。
  随后林宝凤副会长在振安区社区王书记的陪同下,看望了三位困难残疾人,了解他们家庭基本生活状况,询问是否遇到无法解决的困难,以便有针对性地为其提供帮助,并鼓励他要建立信心,用积极的心态面对生活。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充分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促进社区党建工作、为民服务能力,共同发挥基层战斗堡垒为民惠民、带动示范作用。同时用实际行动助力创建文明城,让百姓感受到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感受到红十字社会大家庭的关爱与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