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救助

首页 > 红会事业 > 社会救助
人间真情 大爱无疆 ——白血病患儿为丹东市红十字会赠送锦旗

     近日,丹东市红十字会迎来了两位特殊的客人,他们是我市宽甸县血液病救助患儿的家长,家长们怀着万分的感谢送来了一面写有“人间真情,大爱无疆”的锦旗。
      今年以来,我会救助工作始终按照年初会长办公会的要求,为民服务改革创新,建立新常态工作程序,提供“一站式”、“温情式”、“跟踪式”服务,同时要求结合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积极转变工作作风,对百姓的求助要热情周到,对救助项目实行回访关爱。
    在患儿申请救助期间,由于患儿一直在石家庄医院接受治疗,家长不能及时赶回丹东办理救助手续,我会工作人员多次不厌其烦地奔波于各相关部门为救助对象办理救助手续,使得救助款及时到达患儿手中,缓解了患儿家庭的燃眉之急。患儿家长一直感念丹东市红十字会的雪中送炭,特意制作了一面锦旗,表达着自己的感动与感恩……而这只是我会救助工作中的一个缩影。
    2014年,我市累计救助少儿血液病和先心病患儿26人,救助款53.35万元。这面锦旗不止代表着个体事例,更是对我会整个救助工作的肯定,它将鞭策着我们要时刻把弱势群体放在心中,激励着我们要把工作做得更好!